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怎麼自訂YOUTUBE頻道圖片

youtube頻道的頻道圖片就相當於網站的首頁,所以做的漂亮些,給人的觀感會好些

上一篇文章裡,我們已經用Picmonkey做好了一張youtube的頻道圖片,接下來我們就要上傳圖片了

 

我們登入youtube之後,點右上角的人頭,點一下創作者工作室

 

然後點瀏覽頻道

 

在我們的頻道首頁,把滑鼠移到原本的頻道圖片那裡,在圖片的右上角那裡,會出現一隻小小的鉛筆,我們點一下鉛筆->編輯頻道圖片

 

選擇要上傳的圖片,這裡我們也會看到youtube頻道對於圖片大小的要求,大小建議是2560x1440,至於圖片大小這裡標的是最大2MB,不過我上傳過超過2MB以上的圖片,youtube也是接受過……所以重點還是擺在圖片大小上

 

圖片上傳後,會看到在幾個不同地方的預覽,像我在做圖片的時候,文字就沒有對中,所以在預覽圖上看起來就會怪怪的,所以我們在這裡要調整一下,我們點調整裁剪範圍

 

調整一個下圖中間高亮的區域,這個高亮的區域的地方,就是之後我們youtube上會看到的圖片

 


這樣我們就把youtube的圖片給設定好了,這個就是目前我youtube頻道的首頁了,哈哈,俗氣了點,不過我想宣傳的就是我的網站,這樣子想傳達的意圖應該很清楚了,俗氣點也沒關係,我本來就是走本土路線的,要不網站也不會取名"福氣啦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